好比奧斯卡頒獎典禮的BEAUTY美人大賞終於在本月誕生最終強者!!
台上的是美妝部落格大賞!! 有阿波跟波痞!! JOY去哪了!!!



沒錯!! 因為在ANNS活動的時候大家就碰頭過了
我們JOY夫人就說他因為工作所以不來參加典禮
於是乎就有了這張照片!! 有發現小祕密嗎?

波痞是第一名  JOY是第二名 波比是第三名

我們的手都比著1.2.3!! 哈哈哈XDDD
不過我都說 第三名是第一加上第二名的體重 所以可以當第三名(大笑)


對於這樣的正式場合讓我實在太頭痛了!!
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歡一直官方的打招呼
雖然硬著頭皮可以做得 但是這裡人多到我超緊張的
到底要穿什麼才會顯得很正式但又很有[林波比] 這件事情讓我很慌張!!

今天的眼妝其實就是全框式眼線
SOLONE深藍色眼線交筆勾勒主軸
上睫毛也是前短後長 下睫毛我只有刷一刷而已
不過今天眼妝真的比平常還要重一點



因為找來找去真的沒看見喜歡的衣服合適
所以我就把長紗裙的中間用編織細皮帶繫在胸下
把胸口部分稍微拉出來一點點
看起來就很像平口洋裝
在加上金扣的西裝外套 跟些大花戒指的小飾品點綴一下囉!!


加上內搭褲跟酒紅牛津鞋 還有紫紅色小禮帽
帶一點可愛但又有一點小正式
也是比較林波比的感覺囉!!!



這是我第一次去艾美寒舍酒店
整個很高級 但裡面也有很多藝術性的作品


這次活動也有很多名人跟各大美妝品牌都有出席參加
看這塊星光滿滿的簽到牌就好興奮!!

不過人實在多到我很驚慌失措


所以我一看到波痞出現的時候
我立馬跑去他旁邊大叫說 我想回家!! 人好多!!

XDDD


現場滿滿的美妝廠商
大家對於BEAUTY雜誌 2011史上最強美人大賞頒獎典禮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今年主持人何戎先生也跟TOMMOROW太像了吧!!
有段他們三個人在台上的時候根本就是三胞胎!!



其實整場活動都有很多當紅帥哥在現場陪伴大家
我們隔壁桌的就是藍鈞天是小桌長
而我們這桌的就是[我的完美男人]裡面的路斯明 =)


當天也看到很多很喜歡的藝人 宥勝.吳中天...等
不過礙於我個人真的是俗仔一枚
所以說我們都沒有過去合照 就遠遠的看著!!!



就連錦榮都在!!
BEAUTY 2011史上最強美人大賞真得很重金禮聘這些藝人
可見他的重要性!!!!!!!


既然到了寒舍艾美酒店
當然不被虧待的就是也有一頓美食可以享用



前菜的鮮蝦與干貝都很新鮮也很Q彈
不過畢竟他就是前菜嘛
所以小小一份也是
合情合理!!



波痞一上菜後 立馬吃了一口說 你快吃看看干貝 好好吃!!
欸!! 真得很好吃耶!!!!!
因為我們收桌處旁就來看到居然還有人不吃干貝!!!
超浪費的!! 下次可以拿給我跟波痞好嗎?!



主餐的菲力跟鵝肝

鮮嫩多汁的菲力 煎得剛剛好也不老
可是可以給我個兩份嗎?!! 實在有點小到嚇到我
至於鵝肝我是第一次吃到!! 我本身就很愛吃內臟類
所以我也是吃了好旋轉喔!


草莓千層派也不錯!!
酥脆的千層派跟奶黃醬跟酸酸的草莓搭配起來很優秀!!


藍鈞天還有現場演唱!!

然後介紹到這邊我都沒有介紹到獎項是不是會被揍!!
現在BEAUTY雜誌十月份都已經有公佈得獎名單囉
不知道大家去買了沒??

今天的照片日記已經是落落長了
所以改天波比會在寫篇得獎名單跟我自己的交叉比對給大家吼!!

(林波比你根本就想拖戲吧!!)



最後謝謝大家對於這個比賽給我多支持還有鼓勵
網路投票階段其實我也才第六名
所以最後可以進到前三名我也真的嚇到
代替JOY領獎的CATHY就是BEAUTY網路行銷的經理
他也跟我聊了很多 很謝謝他們可以認同每個女生都擁有愛美麗的權利

希望在未來也能夠在BEAUTY321.COM盡一份小心力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小直擊!!也別忘記幫波比按個推推吧!!

 加入粉絲團也可以讓你跟林波比的生活無國界!






創作者介紹

Outlier / Pobbi Lin

PoPoB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wei98765
  • 眼妝好好看!!!波比比多參加幾次這種活動就不會害羞啦。
  • mywifeisfat
  • 都太小份了~@@
  • snowsavory
  • 我肚子餓了!!
    ((畫錯重點 XD
  • vivian3578
  • 恭喜波比前三名(灑花)
    真的是很實至名歸呀!!!
    不過我眼裡也一直望著被你吃掉的干貝就是了XD
  • joylee1124
  • 來了來了!!!
    我來了....

    唉油~誰叫他不在週末辦~
    害我不能保護你~~~唉唉唉~XD
  • olivegein
  • 你好 你好 我也是致用普通科的 應該大你一屆吧

    那時好像有住宿舍吧

    學妹 家油加油啊
  • 悄悄話
  • 悄悄話